没事瞎涂涂色,瞎作点死,开点脑洞√

前几天一冲动,给爷爷升了六星,爷爷是第三个六星的
我玩的算是早的吧,玩的时候夏区刚开
刚玩,非得不成样子,连抽到sr都算是好运
当时有人推荐新手养鸟养草爹,但我都没抽到
以前有个活动送红叶,自己抽到了凤凰火,再加上新手送的雪女,这就是我全部sr
然后一直想要个奶
有一天,三张符
草爹爷爷蝴蝶
其实我放弃养草爹养爷爷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当时非,看到爷爷是sr
所以不管当时评论说爷爷不如草爹,还是决定养爷爷
爷爷是第一个升四星的,奶1000多,还没觉醒
然后后来去攒小黑,给小黑第一个升的五,也买了皮肤
爷爷第二个升五的,即使现在也没买皮肤,因为我还是觉得最初的金鱼好看
爷爷升五之后,换了套地藏,慢慢升御魂
因为我自身也不肝,很休闲,不肝狗粮不刷御魂,平时日常赌魂,非到姥姥家
所以一直御魂很差,这套御魂五星可以奶5000,我最好的一套地藏,二号位加了11点速度
前几天一狠心,把椒图兔子座敷小小黑外加一白蛋都吃了给爷爷升六
我玩这么长时间
除了ssr和爷爷没喂过之外,都在各种的全家升天场合中被喂过
我朋友说我是爷吹,也算是吧
毕竟在最开始,没有觉醒双倍,觉醒个sr就要连续刷五六个晚上
放上爷爷,我就可以开自动,旁边做着自己的事
就是感觉有爷爷在,血线不倒
看技能估计都知道我经历过什么,先满普攻,再满被动,最后升旗子
一周一周攒黑蛋
爷爷技能满了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换过黑蛋
至今鸟技能没满
也没什么想说的了,就是写下自己对爷爷的爱
以及,爷爷可以奶8000了,等有个六星四号位的镜姬,在强化下五号位,争取奶上10000

评论 ( 15 )
热度 ( 2 )

© 阚泽 | Powered by LOFTER